close

這陣子我的歐兜拜毛病真多

花了不少錢...

一開始是軟掉的後照鏡

我老早就想換掉他了

因為又剛好我的大燈開關壞掉

於是騎去機車店處理處理

順便換黑油和齒輪油

想不到老板跟我說,車子的煞車線可能要斷了!

天啊!我以後還有大好前程要走

我可不想因為一條煞車線壞我一輩子

於是也換一換...

嗯...所以總共換了1組後照鏡(150*2)、開閞和啟動開關模組(350)、黑油(250)、齒輪油(80)、煞車線(400)...

 

又在前幾天,原本一整天停在路邊好好的機車

突然發不動了...

於是又牽去機車店

結果是電瓶壞了!

老板量了電流,哇靠...充電電流5安培!

沒錯...是整流器把電瓶充壞的....

於是那天,電瓶+整流器 = 1800

我依稀感覺到提款機在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