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久 好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好像我離職後就消失了一樣

問我離職後生活如何?

以下簡單敘述我離開台南後的生活好了060_推眼鏡.gif

雖然辭了工作,但依然忙碌

自己的時間變多了,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加入了安麗這個環境,生活變得有趣點,不再那麼單調。084_樂奔.gif

 

花錢買了網路空間,我又重新開始架起大學班網,並且準備7月辦同學會

希望班網跟同學會都能成功。070_goodjob.gif

 

對於網路空間,Honce提了不錯的idea,似乎可以規畫一下

用來發展一個平台提供客戶需求,賺點零用錢也不錯。067_交出來.gif

 

每週六到侑群寫程式,果然寫韌體比較適合我,希望這個案子能夠成功

如果做起來,我也算是公司的元老吧!哈哈。051_爽.gif

 

這陣子常常接到別人要我修電腦...感覺我好像是做這個似的

不過也沒差,這樣可以多聯絡感情,跟人家互動也多了點

畢竟以前沒啥機會跟女生互動(會叫人修電腦通常是女生013_貴夫人a.gif )。

 

多虧建宇大大,開始玩一些魔術,總是要學一些把戲

這樣又多一樣東西和人家互動了。102_壞大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