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走到這個地步了

好不容易拿到的離職單...

談了1個月,BOSS總是逃避的面對我的問題

幾次說好只做到月底,說什麼請我再考慮清楚 (跟他說過N次我很確定了(/‵′)/~ ╧╧

絕大部份的人都認為我瘋了

尤其是在這種景氣的環境下

外頭的人找個工作找到要瘋了,我卻在這時離開

而且薪水和待遇可說是南部少見的數字(35K up...)

我自己也很清楚

下一份工作薪水應該沒這麼好了

甚至何時能找到下一個工作都不知...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要什麼

所以...

是的,我瘋了XD

4月初準備搬回高雄

準備再尋覓囉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