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最近工作上的心情...

今年IPI績效指標BOSS訂出來後

竟然沒有一項跟軟體有關的...

虧我還是"軟體"工程師

TE的測試工作還是要做

軟體還是要寫...

今年On Line機種特別多 又剛剛好我是負責On Line的...

Schedule排出來,但每天做的事往往都是不schedule的.

老是插入一堆事情,又不得不解決

這星期為了因為產線停線修改軟體

結果新機種的要寫的軟體都沒啥進度...

而且這次要寫的軟體還是全新的...protocol也是新的

 

為了測試板子,BOSS還要我設計CPU電路

寫firmware連接板子做測試

沒有問題,我很樂意做

但是時間呢?.....2月16前

當我是神!都不知道我接了多少案子

硬體、軟體、韌體 再加paper work...全包了

我有多少時間...

眼看時間逼近

今天下班前還聽到似乎還有機種要接...要開kick off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